忍者ブログ

Missagain ﹎/﹊ fafa's MoeMoeArt

うららうららうらうら

2017.07.24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1.01
先丟幾個連結先。

Fantasy Earth Zero官方網站
宣傳用影片(我覺得人物的光影打的怪怪的……)
Fantasy Earth Zero Wiki (FEZ的攻略Wiki,有啥疑難雜症或者想查什麼資料,看這就對啦!)


這是由每個人都非常熟悉的Square Enix(就是那個賣Final FantasyDragon Quest的公司,中文通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搞出來的一個MMORPG(或者說OLG台灣人比較聽的懂吧),在2004年9月16日公開消息,但一直到2005年10月27日才第一次Cβ(封閉測試),然後又經過漫長的歲月,才在2006年2月23日正式開始發售。這個時候,這個遊戲的賣法是你得花上約六千日圓(折合台幣差不多一千七)買他們的遊戲本體,然後再一個月花上一千五日圓月費(折合台幣四百多),基本上跟FF11的賣法差不多就是。

所以就因為太貴了,而且又缺乏FF11那樣的超強大吸引力(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想玩FF11啦……嗚嗚),願意買來玩的人實在算不上多,後來好像又加上其餘諸多因素,所以十月底就收手,然後十一月開始就被日本有名的免費網路遊戲代理商Gamepot(他們目前旗下最紅的就是Pangya了吧,然後目前最受注目的應該是開發中的Monster Farm Online)拿去經營,然後改了個名字叫做Fantasy Earth Zero重新出發,收費方式也變成完全免費,只靠賣道具維持。近年來這種經營模式大行其道真的是幫了我們這種只想輕鬆玩遊戲的人大忙呀(呃,我有認真思考過花錢買道具啦,或許等我辦了信用卡之後吧)!在2006年11月02日開始第一次Cβ,然後很快的,在12月21,這個遊戲正式開始以新的面貌營運。

這個遊戲的特色在於,他是一個TPS(第三人稱射擊)。聽起來怪謎的,但沒有辦法,因為這也不是一個FPS(第一人稱射擊),雖然操作起來跟DOOM呀CS等等一樣,是用鍵盤的WASD作人物的前後左右移動,然後用滑鼠操縱視角跟準心,但是Camera是在人物外面(通常是在後面,但也可以轉去其他方向),所以你可以看到自己。聽說這種操縱方式是跟WoW一樣的。當然這個遊戲的角色不若米國人的WoW一般○○就是。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段我抓的影片。雖然因為一些因素被截成兩段了。這段影片應該可以一定程度的實際表現出真正遊戲的實況。此外,因為我也是新手,所以玩起來也很不怎麼樣就是,哈哈。

第一段YouTube閱覽(低畫質)
第一段高畫質版本下載(193MB)

第二段YouTube閱覽(低畫質)
第二段高畫質版本下載(44MB)

然後這邊有一些Youtube上面找到的別人的Playmovie


這個遊戲最大的重點其實是對人戰,也就是玩家之間的廝殺,簡單的說就是戰爭。遊戲裡面一共有五個國家,分別是:受詛咒的獅子王的王國ネツァワル王国」(涅剎沃爾王國)、賢人王的魔法治世エルソード王国」(艾爾索德王國)、革命後的新生女王國ホルデイン王国」(霍爾戴茵王國)、分崩離析的古老帝國與年輕的新政皇帝ゲブランド帝国」(凱布蘭多帝國)、新獨立的精靈女王國カセドリア連合王国」(卡榭朵利亞聯合王國)。這五個國家分別支配五塊大陸,而在五塊大陸中間包圍著的是第六塊無主大陸,理所當然就成為激戰區。雖然說其實每一塊大陸也都是有戰事,普通來說,邊陲地方會是戰場,但是當邊陲失守,就會一步步被侵佔進逼首都,被打到只剩下首都一個據點也是司空見慣之事。不過首都是不會變成戰場的,畢竟如果會的話被滅國了可就不好玩了。

戰爭的時候,你得要先跟水晶跪拜(?)以取得水晶(好吧,因為這是史克威爾,所以總是要有水晶的),然後得到水晶之後,你可以在戰場上建築(!),然後你可以跟對應的建築物召喚一些巨大的可怕東西。有一些針對其餘的召喚獸很強,有一些專門打建築物,也有專殺步兵的。召喚獸五花八門,也有一些極稀有難以召喚又變態強破壞平衡的。此外,召喚之後,你是變身成那隻召喚獸,不是放著他自己會亂跑的那種。

當然,除了對人戰以外,平常還是要跟怪物搏鬥來賺取經驗值跟金錢,尤其是等級還不夠上戰場的人。目前而言,雖然戰場上獲取經驗值比跟怪物搏鬥來得快,但是戰場上目前還無法獲取最普通的金錢,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種貨幣,兩種是互不通用的。跟怪物搏鬥的方法跟對人戰的時候一樣,總之把準心瞄到怪物身上之後盡情招呼過去就是了。

基本上遊戲裡面一些3D繪圖上,其實品質並不是說非常的好。官方的說法是「這樣子才能確保大多數的人現有的電腦的效能跑的起大規模的混戰」,這麼說倒也是啦。畢竟以那個史克威爾的能力而言,做出一個漂亮的3D畫面我覺得應該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才是。至於人物設定嘛,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但就是太單調啦。什麼時候會有更多的人物Model出來呢?唉唉……

對了,雖然現在還沒有,不過下一個更新的目標是「闘技場」跟「上位職」(進階職業)。嗯~~真期待到時候競技場的樣子呢。應該可以進去觀戰吧!!

我在Chokmah伺服器裡面,角色名字是「なにこ」,職業是弓箭手,國家是ホルデイン王国(御姐女王好耶!),但因為還沒什麼時間玩所以目前等級只有個位數。也歡迎各位好孩子來當我的戰友耶~~

對了,如果你去官網點左邊的藍色按鈕(クライアントダウンロード)抓遊戲程式的話,你會得到一個很小的檔案,然後會透過那個檔案作真正的遊戲主程式的下載+安裝。但,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遭遇到下載速度超他喵龜速的事情,這是因為那個居然是一個迷你的BT下載器。嗯,我知道你也想到了WoW的偉業……好吧,其實官網有給一個直連的完整包連結,但是藏在FAQ深處,不知道的人還真找不太到。我在這邊就大發佛心,給各位這個連結吧~~XD

遊戲主程式直連的啦!(fez_full_installer.exe,410MB)


那麼接下來依照慣例,就是無止盡的遊戲抓圖攻擊了!XD

首先先奉上官網的截圖區連結

然後是桌面區的連結

接著就是理所當然的截圖大轟炸喵!點圖圖會變大唷!

標題畫面,總算是要開始遊戲了!
標題畫面,總算是要開始遊戲了!

創造新人物畫面,魔法師手上會拿根棒棒糖。
創造新人物畫面,魔法師手上會拿根棒棒糖。

你喜歡這種姿勢嗎?我很喜歡喔~~
你喜歡這種姿勢嗎?我很喜歡喔~~

棒棒糖看起來滿好吃的。
棒棒糖看起來滿好吃的。

還是我家的奈荷子萌~~
還是我家的奈荷子萌~~

女皇御旨!這張圖有點扁,因為原始的2DCG是4:3的,我的寬螢幕會扁掉……嗚嗚女王啊……
女皇御旨!這張圖有點扁,因為原始的2DCG是4:3的,我的寬螢幕會扁掉……嗚嗚女王啊……

這是我的母國所在的大陸的地圖,狼煙四起。
這是我的母國所在的大陸的地圖,狼煙四起。

戰爭中的啦!不過這個戰場已經滿了,最大50v50。
戰爭中的啦!不過這個戰場已經滿了,最大50v50。

右邊這個御姐看起來很好吃~~
右邊這個御姐看起來很好吃~~

犒賞一下歐吉控們吧。D姐我沒在說你喔。
犒賞一下歐吉控們吧。D姐我沒在說你喔。

我覺得這個城堡滿好看的。對了,重點絕對不是露內褲喔。
我覺得這個城堡滿好看的。對了,重點絕對不是露內褲喔。

女衛兵看起來其實滿可愛的……♥
女衛兵看起來其實滿可愛的……♥

「如果是男人的就從我這跨下爬過去!!」「好的~~我來了~~♥」
「如果是男人的就從我這跨下爬過去!!」「好的~~我來了~~♥」

我承認我是衝著那把鐮刀拍照的~~
我承認我是衝著那把鐮刀拍照的~~

又是好大的一扇門。這次是衝著聖誕女孩拍的。
又是好大的一扇門。這次是衝著聖誕女孩拍的。

看起來很美味的坐姿~~
看起來很美味的坐姿~~

買了些裝備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買了些裝備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嘿,擺個POSE~~
嘿,擺個POSE~~

不要偷看人家的小褲褲啦!
不要偷看人家的小褲褲啦!

不過說起來現在這套衣服哪有什麼偷看不偷看小褲褲的。你就盡情的看吧。
不過說起來現在這套衣服哪有什麼偷看不偷看小褲褲的。你就盡情的看吧。

弓好重喔……
弓好重喔……

眼鏡!眼鏡!眼鏡!:D
眼鏡!眼鏡!眼鏡!:D

出外冒險嘍!這裡是河床上。
出外冒險嘍!這裡是河床上。

涉水奔跑。胸部會左右搖動……
涉水奔跑。胸部會左右搖動……

仰望大橋……其實這個時間點我正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到陸地上。爬不上去。
仰望大橋……其實這個時間點我正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到陸地上。爬不上去。

嘿!(還是跳不上去)
嘿!(還是跳不上去)

總算找到上坡路段了……喂!小,小褲褲!
總算找到上坡路段了……喂!小,小褲褲!

壯觀的山河景緻,遠眺的奈荷子。
壯觀的山河景緻,遠眺的奈荷子。

我躲!不過敵人又沒有發動攻擊躲個什麼呀。
我躲!不過敵人又沒有發動攻擊躲個什麼呀。

嘿呀嘿呀嘿呀!呼你系!呼你系!呼你系!
嘿呀嘿呀嘿呀!呼你系!呼你系!呼你系!

五十嵐奈荷子的憂鬱。
五十嵐奈荷子的憂鬱。

從上往下俯視。不過你是看不到胸前走光的,死心吧。
從上往下俯視。不過你是看不到胸前走光的,死心吧。

來狙擊那個黑色的人影……(誤)
來狙擊那個黑色的人影……(誤)

又跌到水裡去了(汗)
又跌到水裡去了(汗)

天色怎麼突然黑起來了?莫非這是一場腥風血雨的前兆……(啥)
天色怎麼突然黑起來了?莫非這是一場腥風血雨的前兆……(啥)

跑吧!奈荷子!搖吧!奈荷子!
跑吧!奈荷子!搖吧!奈荷子!

站在橋邊仰望川景……這次我可沒有想跳下去了。
站在橋邊仰望川景……這次我可沒有想跳下去了。

美人拉弓弦,佇立河畔遙望,心中何所思?眼前的準心,又是瞄準哪個倒楣鬼呢?
美人拉弓弦,佇立河畔遙望,心中何所思?眼前的準心,又是瞄準哪個倒楣鬼呢?


這是由每個人都非常熟悉的Square Enix(就是那個賣Final FantasyDragon Quest的公司,中文通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搞出來的一個MMORPG(或者說OLG台灣人比較聽的懂吧),在2004年9月16日公開消息,但一直到2005年10月27日才第一次Cβ(封閉測試),然後又經過漫長的歲月,才在2006年2月23日正式開始發售。這個時候,這個遊戲的賣法是你得花上約六千日圓(折合台幣差不多一千七)買他們的遊戲本體,然後再一個月花上一千五日圓月費(折合台幣四百多),基本上跟FF11的賣法差不多就是。

所以就因為太貴了,而且又缺乏FF11那樣的超強大吸引力(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想玩FF11啦……嗚嗚),願意買來玩的人實在算不上多,後來好像又加上其餘諸多因素,所以十月底就收手,然後十一月開始就被日本有名的免費網路遊戲代理商Gamepot(他們目前旗下最紅的就是Pangya了吧,然後目前最受注目的應該是開發中的Monster Farm Online)拿去經營,然後改了個名字叫做Fantasy Earth Zero重新出發,收費方式也變成完全免費,只靠賣道具維持。近年來這種經營模式大行其道真的是幫了我們這種只想輕鬆玩遊戲的人大忙呀(呃,我有認真思考過花錢買道具啦,或許等我辦了信用卡之後吧)!在2006年11月02日開始第一次Cβ,然後很快的,在12月21,這個遊戲正式開始以新的面貌營運。

這個遊戲的特色在於,他是一個TPS(第三人稱射擊)。聽起來怪謎的,但沒有辦法,因為這也不是一個FPS(第一人稱射擊),雖然操作起來跟DOOM呀CS等等一樣,是用鍵盤的WASD作人物的前後左右移動,然後用滑鼠操縱視角跟準心,但是Camera是在人物外面(通常是在後面,但也可以轉去其他方向),所以你可以看到自己。聽說這種操縱方式是跟WoW一樣的。當然這個遊戲的角色不若米國人的WoW一般○○就是。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段我抓的影片。雖然因為一些因素被截成兩段了。這段影片應該可以一定程度的實際表現出真正遊戲的實況。此外,因為我也是新手,所以玩起來也很不怎麼樣就是,哈哈。


第一段高畫質版本下載(193MB)


第二段高畫質版本下載(44MB)

然後這邊有一些Youtube上面找到的別人的Playmovie


這個遊戲最大的重點其實是對人戰,也就是玩家之間的廝殺,簡單的說就是戰爭。遊戲裡面一共有五個國家,分別是:受詛咒的獅子王的王國ネツァワル王国」(涅剎沃爾王國)、賢人王的魔法治世エルソード王国」(艾爾索德王國)、革命後的新生女王國ホルデイン王国」(霍爾戴茵王國)、分崩離析的古老帝國與年輕的新政皇帝ゲブランド帝国」(凱布蘭多帝國)、新獨立的精靈女王國カセドリア連合王国」(卡榭朵利亞聯合王國)。這五個國家分別支配五塊大陸,而在五塊大陸中間包圍著的是第六塊無主大陸,理所當然就成為激戰區。雖然說其實每一塊大陸也都是有戰事,普通來說,邊陲地方會是戰場,但是當邊陲失守,就會一步步被侵佔進逼首都,被打到只剩下首都一個據點也是司空見慣之事。不過首都是不會變成戰場的,畢竟如果會的話被滅國了可就不好玩了。

戰爭的時候,你得要先跟水晶跪拜(?)以取得水晶(好吧,因為這是史克威爾,所以總是要有水晶的),然後得到水晶之後,你可以在戰場上建築(!),然後你可以跟對應的建築物召喚一些巨大的可怕東西。有一些針對其餘的召喚獸很強,有一些專門打建築物,也有專殺步兵的。召喚獸五花八門,也有一些極稀有難以召喚又變態強破壞平衡的。此外,召喚之後,你是變身成那隻召喚獸,不是放著他自己會亂跑的那種。

當然,除了對人戰以外,平常還是要跟怪物搏鬥來賺取經驗值跟金錢,尤其是等級還不夠上戰場的人。目前而言,雖然戰場上獲取經驗值比跟怪物搏鬥來得快,但是戰場上目前還無法獲取最普通的金錢,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種貨幣,兩種是互不通用的。跟怪物搏鬥的方法跟對人戰的時候一樣,總之把準心瞄到怪物身上之後盡情招呼過去就是了。

基本上遊戲裡面一些3D繪圖上,其實品質並不是說非常的好。官方的說法是「這樣子才能確保大多數的人現有的電腦的效能跑的起大規模的混戰」,這麼說倒也是啦。畢竟以那個史克威爾的能力而言,做出一個漂亮的3D畫面我覺得應該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才是。至於人物設定嘛,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但就是太單調啦。什麼時候會有更多的人物Model出來呢?唉唉……

對了,雖然現在還沒有,不過下一個更新的目標是「闘技場」跟「上位職」(進階職業)。嗯~~真期待到時候競技場的樣子呢。應該可以進去觀戰吧!!

我在Chokmah伺服器裡面,角色名字是「なにこ」,職業是弓箭手,國家是ホルデイン王国(御姐女王好耶!),但因為還沒什麼時間玩所以目前等級只有個位數。也歡迎各位好孩子來當我的戰友耶~~

對了,如果你去官網點左邊的藍色按鈕(クライアントダウンロード)抓遊戲程式的話,你會得到一個很小的檔案,然後會透過那個檔案作真正的遊戲主程式的下載+安裝。但,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遭遇到下載速度超他喵龜速的事情,這是因為那個居然是一個迷你的BT下載器。嗯,我知道你也想到了WoW的偉業……好吧,其實官網有給一個直連的完整包連結,但是藏在FAQ深處,不知道的人還真找不太到。我在這邊就大發佛心,給各位這個連結吧~~XD

遊戲主程式直連的啦!(fez_full_installer.exe,410MB)


那麼接下來依照慣例,就是無止盡的遊戲抓圖攻擊了!XD

首先先奉上官網的截圖區連結

然後是桌面區的連結

接著就是理所當然的截圖大轟炸喵!點圖圖會變大唷!

標題畫面,總算是要開始遊戲了!
標題畫面,總算是要開始遊戲了!

創造新人物畫面,魔法師手上會拿根棒棒糖。
創造新人物畫面,魔法師手上會拿根棒棒糖。

你喜歡這種姿勢嗎?我很喜歡喔~~
你喜歡這種姿勢嗎?我很喜歡喔~~

棒棒糖看起來滿好吃的。
棒棒糖看起來滿好吃的。

還是我家的奈荷子萌~~
還是我家的奈荷子萌~~

女皇御旨!這張圖有點扁,因為原始的2DCG是4:3的,我的寬螢幕會扁掉……嗚嗚女王啊……
女皇御旨!這張圖有點扁,因為原始的2DCG是4:3的,我的寬螢幕會扁掉……嗚嗚女王啊……

這是我的母國所在的大陸的地圖,狼煙四起。
這是我的母國所在的大陸的地圖,狼煙四起。

戰爭中的啦!不過這個戰場已經滿了,最大50v50。
戰爭中的啦!不過這個戰場已經滿了,最大50v50。

右邊這個御姐看起來很好吃~~
右邊這個御姐看起來很好吃~~

犒賞一下歐吉控們吧。D姐我沒在說你喔。
犒賞一下歐吉控們吧。D姐我沒在說你喔。

我覺得這個城堡滿好看的。對了,重點絕對不是露內褲喔。
我覺得這個城堡滿好看的。對了,重點絕對不是露內褲喔。

女衛兵看起來其實滿可愛的……♥
女衛兵看起來其實滿可愛的……♥

「如果是男人的就從我這跨下爬過去!!」「好的~~我來了~~♥」
「如果是男人的就從我這跨下爬過去!!」「好的~~我來了~~♥」

我承認我是衝著那把鐮刀拍照的~~
我承認我是衝著那把鐮刀拍照的~~

又是好大的一扇門。這次是衝著聖誕女孩拍的。
又是好大的一扇門。這次是衝著聖誕女孩拍的。

看起來很美味的坐姿~~
看起來很美味的坐姿~~

買了些裝備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買了些裝備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嘿,擺個POSE~~
嘿,擺個POSE~~

不要偷看人家的小褲褲啦!
不要偷看人家的小褲褲啦!

不過說起來現在這套衣服哪有什麼偷看不偷看小褲褲的。你就盡情的看吧。
不過說起來現在這套衣服哪有什麼偷看不偷看小褲褲的。你就盡情的看吧。

弓好重喔……
弓好重喔……

眼鏡!眼鏡!眼鏡!:D
眼鏡!眼鏡!眼鏡!:D

出外冒險嘍!這裡是河床上。
出外冒險嘍!這裡是河床上。

涉水奔跑。胸部會左右搖動……
涉水奔跑。胸部會左右搖動……

仰望大橋……其實這個時間點我正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到陸地上。爬不上去。
仰望大橋……其實這個時間點我正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到陸地上。爬不上去。

嘿!(還是跳不上去)
嘿!(還是跳不上去)

總算找到上坡路段了……喂!小,小褲褲!
總算找到上坡路段了……喂!小,小褲褲!

壯觀的山河景緻,遠眺的奈荷子。
壯觀的山河景緻,遠眺的奈荷子。

我躲!不過敵人又沒有發動攻擊躲個什麼呀。
我躲!不過敵人又沒有發動攻擊躲個什麼呀。

嘿呀嘿呀嘿呀!呼你系!呼你系!呼你系!
嘿呀嘿呀嘿呀!呼你系!呼你系!呼你系!

五十嵐奈荷子的憂鬱。
五十嵐奈荷子的憂鬱。

從上往下俯視。不過你是看不到胸前走光的,死心吧。
從上往下俯視。不過你是看不到胸前走光的,死心吧。

來狙擊那個黑色的人影……(誤)
來狙擊那個黑色的人影……(誤)

又跌到水裡去了(汗)
又跌到水裡去了(汗)

天色怎麼突然黑起來了?莫非這是一場腥風血雨的前兆……(啥)
天色怎麼突然黑起來了?莫非這是一場腥風血雨的前兆……(啥)

跑吧!奈荷子!搖吧!奈荷子!
跑吧!奈荷子!搖吧!奈荷子!

站在橋邊仰望川景……這次我可沒有想跳下去了。
站在橋邊仰望川景……這次我可沒有想跳下去了。

美人拉弓弦,佇立河畔遙望,心中何所思?眼前的準心,又是瞄準哪個倒楣鬼呢?
美人拉弓弦,佇立河畔遙望,心中何所思?眼前的準心,又是瞄準哪個倒楣鬼呢?
PR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Select Color
Comment
(煩請在內文加入「tsuyokisu」字串)
(「tsuyokisu」という単語をコメント本文の中に入れてください)
(Please add the word "tsuyokisu" in your comment text)

pass  繪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唉…
下載後,用applocale執行,字體全變成粗粗的空心字,閱讀極度困難。
創完人物進遊戲後,遊戲訊息根本沒辦法閱讀,結果連城都出不去,不知道要做什麼…… 〒▽〒
人物還挺可愛的說… =_=
只能反安裝了 orz
Chris: URL 2007/01/03(Wed) 19:24 Edit
無題
應該是你電腦裡面有怪字體? 把那個空心字體砍掉試試

此外我聽說這個不需要applocale 你試試
fafa: URL 2007/01/03(Wed) 19:27 Edit
無題
阿 我也有試著玩了一下...
我也是完全不能出現日文字顯示,用applocale開,還會說什麼不允許之類的。

只能反安裝了 orz
gradi: URL 2007/01/04(Thu) 00:36 Edit
無題
為什麼 XD

你們去OW找討論串發問吧 或許有人能幫你們
fafa: URL 2007/01/04(Thu) 00:45 Edit
無題
沒看到怪字體啊…沒有啊………
剛剛發現在我電腦上,那東西竟然沒丟進applocale就不能執行了…
原本還可以的…… =_________=
無緣嗎?=_=

另外請問,人物砍掉的話,原名可以馬上拿來創另一個角色嗎?

我把一個應該用來當法師的名字創成戰士了 =_____=
Chris: URL 2007/01/04(Thu) 04:38 Edit
無題
應該是可以吧

有問題的在這邊問問看

<a href='http
fafa: URL 2007/01/04(Thu) 07:30 Edit
無題
沒想到fafa也在玩這一款
而且選的是同一個國家
不過我玩起來還是有點小苦手就是
Natsuo: URL 2007/01/15(Mon) 14:16 Edit
無題
是夏生兄乎

同server嗎? 改天有機會一起玩吧 XD
fafa: URL 2007/01/15(Mon) 16:04 Edit
無題
請問版主一下喔
.
我遊戲裝好之後
到按下開始前都正常
按下開始
就會跳出錯誤小視窗
是不是一定要用JWIN來RUN
還是要改語系?
或是要加裝什麼東西我沒裝

可以請你告訴我麻?
謝謝><
AIKIA: URL 2007/01/15(Mon) 16:42 Edit
無題
目前很多認識的人不改語系 甚至沒用applocale也可以用的

你掛掉的地方是說在進入遊戲畫面(天空畫面)的那個START? 還是在那之前的程式更新視窗?
fafa: URL 2007/01/15(Mon) 18:47 Edit
無題
start那裡
AIKIA: URL 2007/01/15(Mon) 20:47 Edit
無題
start那裡
按下之後跳出視窗顯示
[[FEzero_Client.ex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然後就進入不了了
AIKIA: URL 2007/01/15(Mon) 20:59 Edit
無題
唔 真奇怪 我不清楚那是為什麼

重裝一次FEZ試試看? 然後DirectX升級到9.0c吧

此外 防毒軟體什麼的或許也關一關試試

還不行的話 語系跟applocale等等也都試試看好了 orz


此外你電腦配備是?

太低的話恐怕也跑不起來
fafa: URL 2007/01/15(Mon) 21:33 Edit
無題
閑閑拿遊戲名稱丟GOOGLE找竟然還真找到有人在玩
巴哈都空蕩蕩的連板都沒有OTZ
喔 打個招呼
第一次來 請多指教
然後 我跟開板大同SERVER喔
不過我是魔法王國的魔法師(畫說前幾天還把貴國打走一半XD)
ID的話也許有看過吧(我倒是有看到なほこ喔 只是是在戰場上)
日御影絵月 小小的魔法師^^
(雖然下次看到應該會再戰場 下手輕點喔>///
neoaria: URL 2007/01/15(Mon) 22:58 Edit
無題
哎呀 XD

是叫做なにこ啦 XD


我們おっぱい女王國是弱小國家呀 唉唉呀

話說我對這名字好像有點印象 嗯 敵國人士呀 下次看到的時候打招呼非"用力點"才行了 XD

不過才17級八成是會自己被打跑吧 XD (其實沒什麼時間玩滴


或許下次偷偷密看看
fafa: URL 2007/01/16(Tue) 00:20 Edit
無題
那個電話MAIL要怎麼寫= =

沒可能用過那個....
ultima: URL 2007/01/16(Tue) 05:24 Edit
無題
是說行動電話的EMAIL嗎

記得我註冊的時候是可以不寫的 莫非現在需要了?
fafa: URL 2007/01/16(Tue) 11:41 Edit
無題
是阿 他現在要 不給我申請~_~
ultima: URL 2007/01/16(Tue) 21:56 Edit
無題
^^
抱歉 打錯名字XD
等級低+1.....也才21而以阿OTZ\n
另外 註冊那個後面是說請不要用行動電話的e mail
可能的話請使用一般e mail吧 因為認證信要點連結
然後 他會擋台灣yahoo的信箱 換句話說 <a href="mailto
我是用日本yahoo的註冊成功的
另外 他不檢查e mail重複 所以 一個e mail可以讓很多人註冊進入
去找有日本e mail的朋友吧 ^^/
neoaria: URL 2007/01/16(Tue) 22:57 Edit
無題
同名腳色
砍了可以馬上創立新的
(因為這傻事我做過XDXD)
neoaria: URL 2007/01/16(Tue) 22:58 Edit
無題
我是用JWIN XP在玩
朋友用中文XP也會動
都沒有裝APPLOCATE
所以 各位請加油
P.S.日本導入NGUARD了 有時候會被防火牆或者防毒抓去檔 請記得開
neoaria: URL 2007/01/16(Tue) 23:00 Edit
無題
有人抱怨用GM之類的東西抓圖會被那個神盾給xxx

我是用Fraps抓的啦. 沒問題

遊戲內建抓圖(pageup + screenprint)抓出來真是慘不忍睹...


改天貼幾張眼鏡娘 XD 有戴後底眼鏡跟紅框眼鏡的圖呢.
fafa: URL 2007/01/17(Wed) 05:53 Edit
無題
^^
なにこ應該最近找不到我吧
因為跑去玩獅子王那邊的腳色了(都是姓日御影的XD)

要是不小心在中間那邊打到了 別打太用力喔XD
neoaria: URL 2007/01/22(Mon) 03:50 Edit
無題
呃 說來慚愧 這陣子都沒什麼時間上去玩 有上去也都是跟公會的人跑來跑去兼洽特 手上很多台灣朋友的名單幾乎都沒去try XDDDDDDD

唉 去什麼獅子王 來女王國吧 (招手
fafa: URL 2007/01/22(Mon) 04:08 Edit
無題

滅國了
慘烈
強大的獅子王帝國遭到絕地大反攻
下午佔領數32
不到六小時被打到剩下首都OTZ
真是......三國聯軍真可怕
neoaria: URL 2007/02/05(Mon) 02:00 Edit
無題
國家問題大概有解
準備把第三個腳色重置了
(放在同國家真是失策)
找朋友玩比較好玩 應該會考慮換過去
話說回來 腳色的姓連日本人都絕得怪怪的
倒是很意外XD
(換過去的話ID應該是用日御影紗月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ペコ>)
neoaria: URL 2007/02/06(Tue) 02:13 Edit
無題
的確很奇怪呀 Cosplayer的筆名或者創作的角色才會用這種姓氏吧

御影是比較常見點 但加上個"日"就沒見過了
fafa: URL 2007/02/06(Tue) 14:47 Edit
無題

這個姓是日本真的有的(太閑了還跑去查XD)
來源是某神社(忘了名字)的家族
祭祀的好像也是蠻有名的神這樣
(據說那邊巫女很多XD)

唸法 HINOMIKAGE (這也被日本人問過依次)
IME還打不出來OTZ

本來只是借用卡片遊戲腳色的姓而已說OTZ
neoaria: URL 2007/02/06(Tue) 21:26 Edit
無題
詳細希望

只找到這個

<a href='http
fafa: URL 2007/02/06(Tue) 22:16 Edit
無題
找不到的原因是這個
ひのみかげ 【日の▽御▼蔭】
[1] 〔補説〕 日をおおってかげをなす所の意
宮殿や殿舎の壮大さをほめたたえていう語。あまのみかげ。
・ 天の御蔭―と隠りまして〔出典: 祝詞(祈年祭)〕
[2] 日の神、すなわち天照大神(あまてらすおおみかみ)の威徳。
由第一個引申而成為あまのみかげ 天之御影
<a href='http
詳細我也忘記了 只記得當初(4年前)在日本網路上找到
ㄧ個介紹日本姓氏來源的網頁寫的(現在想找也找不到了OTZ)
那時候還有全日本姓氏的列表 裡面也有看到
不過這姓好像越來越少了(變成稀有動物的樣子- -)
不過換成御影好像也不錯 (下次玩玩看?)
neoaria: URL 2007/02/06(Tue) 22:35 Edit
無題
花了點時間
轉移完成
話說回來真意外
ホル人口最多 卻是萬年最弱 微妙XD
那麼 有遇見的話請多指教(ペコ)
neoaria: URL 2007/02/07(Wed) 02:39 Edit
無題
原來是天照大神呀 哇 XD


歡迎來ホル呀 雖然我都沒時間玩 XD
fafa: URL 2007/02/07(Wed) 17:24 Edit
無題
嚴格說來是天照的孫子XD
沒時間玩倒是很可惜說
日文不夠好 打字不快
想找朋友又很少肯來日服
順便小問個問題
FEZ好像不能隨便加好友?一定要在面前點了加入名單才行嗎?
頗麻煩說 好多朋友都因為國家問題加入不了
(不能去別人的首都)
另外 FEZ可以讓中文版WINDOWS連上去也可以用IME打日文
可是卻不能打中文OTZ
反而是日文版的連上去中日文都能打
不知您那邊是否有相同的狀況可以參考呢?感謝!
neoaria: URL 2007/02/08(Thu) 02:11 Edit
無題
您好,我也是有在玩FEZ的台灣玩家^^
不過我是屬於黑王子國的,ID是algent,職業是scout。

雖然SE社in China子公司已經有代理伺服,
不過我就是不想去大陸玩...orz

另外,樓上幾位提到過的安裝問題在此提供正確解法(至少我的問題是這樣解決)

以下是原文:
我遊戲裝好之後
到按下開始前都正常
按下開始
就會跳出錯誤小視窗
是不是一定要用JWIN來RUN
還是要改語系?
或是要加裝什麼東西我沒裝

關於這個問題,似乎轉Jwin還是無法解決。
請重新安裝。
如果之前就有安裝過的,要把Gamepot的舊資料夾一起刪掉(清乾淨就是)
因為用程式移除會留下舊的資料夾。
如果沒有安裝過的,建議先把applo也移除再安裝。

另外,遊戲不能用applo來進行喔,直接開才能玩w

以上的解決方案是針對配備沒問題的玩家解答XD"
Algent: URL 2007/02/13(Tue) 10:41 Edit
無題
對了,忘記回這位
以下是原文:
巴哈都空蕩蕩的連板都沒有OTZ

巴哈其實有版的唷,只是空蕩蕩是真的XD"
因為FEZ之前是叫FE,所以多打Zero(要全名搜尋比較好)的話反而找不到
在此也順便附上連結^^ 希望為這款好遊戲打打名氣~ww
<a href='http
Algent: URL 2007/02/13(Tue) 12:36 Edit
無題
我個人也是直接裝
用了app反而不能玩,在np那個程式會出錯
app只是用來改設定
直接按就可以玩了
目前在e開頭的伺服器,魔法王國艾爾索特(人數最少)
但是上線都一直參戰而已 @.@"
沒裝日文輸入...
混兒: URL 2007/02/15(Thu) 00:50 Edit
無題
>混兒
非也,app是用來改語系,
讓程式一開始的patch不會亂碼,以及可以打中日文。
不過npro現在會block掉該程式,patch亂碼是沒關係啦,但是不能打字很痛苦XD"
Algent: URL 2007/02/15(Thu) 06:43 Edit
無題
如果要在遊戲中打日文該用什麼方法?
微軟的好像不能用 =.="
不能溝通很痛苦...
混兒: URL 2007/02/16(Fri) 21:13 Edit
無題
就沒辦法打了, 真的很需要的話只能從別的地方先打好再用複製貼上(苦笑)
algent: URL 2007/02/19(Mon) 03:06 Edit
無題
感謝algent的網頁
我真的沒看到他OTZ

另遊戲中裝了日文IME應該可以打吧? (也許還需要UNICODE補完計畫)
之前測好像有可以(本來要測中WIN怎麼在FEZ打中文的)
試試看吧XD

正在想fafa 我找不到なにこ說OTZ
部隊名可以問依下嗎? 這樣可以問他們找你OTZ

PS エル玩著玩著備人拐進部隊去了XD (部隊名DEAD_or_ALIVE)
然後偷偷問algent是哪個鯖w? 好像沒見過XD
neoaria: URL 2007/02/20(Tue) 03:37 Edit
無題
其實抓圖裡面不就有嗎

不過因為我滿忙的 所以不常上線

此外 不要跟他們透漏我的私人資料喔 包括這個blog


我用Jwin很多年了 所以這些問題我都沒發生 只能為各位祈禱了 (泣
fafa: URL 2007/02/20(Tue) 03:48 Edit
無題
我也用JWIN很多年了
這問題是因為我想抓朋友來玩這樣
可是他是CWIN OTZ

最近玩比較瘋OTZ (31及去了)
喔 不會透露的 其實 我到現在還沒記得這BLOG的名字OTZ
neoaria: URL 2007/02/20(Tue) 04:13 Edit
無題
沒關係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記得 (羞
fafa: URL 2007/02/20(Tue) 23:55 Edit
無題
看來
沒機會看到了
FEZ不知道是主機有問題還是BAN IP了
台灣完全連不上的樣子(巴哈也是哀嚎遍野)
BAN得真突然 我都還沒跟部隊的道別(死
看了看日本的網頁好像都沒有什麼消息
(也許跟日本本地無關所以就沒公佈吧OTZ)

總之 暫時看不到人了(縮
neoaria: URL 2007/02/21(Wed) 21:31 Edit
Trackback
這篇文章的Trackback URL:
合理均衡的营养和科学的进食是减肥和控制体重的关键。 www.91jfss.com
减肥方法 2011/09/15(Thu) 16:42
说得好!完全赞成你的观点。 精油 www.etaor.com
精油 2011/09/28(Wed) 18:50
  BackHOME : Next 
Who am I? 24601~~♪
點我看詳細介紹
我是fafa,台灣人。
目前職業是死大學生一枚,淡大日文二年級,兼任控姐教首席宣教士,副業是輕小說翻譯。
喜歡文學、藝術、動漫畫遊戲。
受害諸君畫押簿
愛我就是引用我
(09/29)
(09/29)
(09/29)
(09/29)
(09/29)
(09/29)
(09/28)
(09/28)
(09/28)
(09/28)
(09/28)
(09/16)
(09/15)
(09/15)
(09/15)
翻箱倒櫃機器人
Otakus Blogroll
朋友怎麼都是宅
我的主張我貼紙
不健全サイト_Unhealthful
自己満足サイト_Self_Gratification
時間のないサイト_No_time
やる気のないサイト_Inactive_site
やる気のないメイド_Inactive_maid
メイドさんが欲しいです_Want_a_maidsan
行き当たりばったり_Happy-go-lucky
ぐったり同盟_Limp
脱力_Exhaustion
SU*SU - Student's Uniform Union
NO MSDOC
Any Browser is OK!
Get Firefox!
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_Don't_Autoplay!
消失同盟_Disappear
朝弱同盟_Cant_weak_up_early
日本限定方條碼
訂閱個Feed回家
強烈建議各位訂閱這個由
FeedBurner燒出來的Feed

沒更新?來Ping一下FeedBurner!

生的RSS(擅自服用可能吃壞肚子)
這個Blog的LOGO
200×40:

88×31:

歡迎直連、自取。語法於此
創用CC 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Blog適用創用CC授權
授權方式: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若遵照CC授權內容運用創作物或衍生物,不需另外通知作者授權事宜。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gradi  

忍者ブログからのCM → 忍者ブログ[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