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Missagain ﹎/﹊ fafa's MoeMoeArt

うららうららうらうら

2017.06.26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6.08.07
之前就略略有些預感。不,其實考完之後,就已經猜到會這樣了。大體上還是英文。即使真的去讀了英文,還是比不過人家長期好好的努力,天底下果然沒有那麼簡單的事情。

日文恐怕也不見得能夠比科班出來的人強。


不過,雖然已經先猜到了,還是很難過。

總之,今後就是淡大新鮮人了。還是快點去找打工吧。要找到能兼顧店裏的打工真不容易,有點棘手。
PR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Select Color
Comment
(煩請在內文加入「tsuyokisu」字串)
(「tsuyokisu」という単語をコメント本文の中に入れてください)
(Please add the word "tsuyokisu" in your comment text)

pass  繪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嗯,沒關係
家教的話,上大學之後班上都會傳家教公司的單子
還蠻好找的
之前我有瞄到我們班傳的那張,淡水地區,徵電腦家教
一個月1萬2左右,一星期2堂課,這樣的機會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囉!!
其他也有國中小的
大概都在1萬左右(+-1k)
也都是每個星期上兩次課,一次2~3Hrs
老高: 2006/08/07(Mon) 15:16 Edit
無題
<a href='http
workboy: URL 2006/08/07(Mon) 18:42 Edit
無題
我以前的破爛學校都沒有 QAQ

老高你拿到的傳單借我幾張 XD


感謝沃克 這真是一劑強心針

只不過我現在比較麻煩的問題是$$ 這是私立學校面對的問題

唉.
fafa: URL 2006/08/07(Mon) 20:11 Edit
無題
我問問之前拿到的同學
上面似乎有個網址
問到再通知你囉!
老高: URL 2006/08/07(Mon) 21:54 Edit
無題
啊...(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會報告家母的._.
Blesser: URL 2006/08/07(Mon) 22:07 Edit
無題
to 老高

謝啦 orz...

或許我該去人力銀行看看? orz



to B杉

唉... 感謝你了 麻煩你了

現在我應該算是令堂的學生了吧
fafa: URL 2006/08/07(Mon) 22:25 Edit
無題
…對了,如果不介意的話,其實可以考慮申請就學貸款!
這樣學費就有著落了!fafa可以考慮一下!

用本名在網路上行走好危險="=,趕快換上別的名字,哈!

fafa淡江去報到了嗎?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提供一些注意事項(啥?)
還有學校哪裡有好康!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學姐~瑛: URL 2006/08/08(Tue) 01:35 Edit
無題
其實申請就學貸款也是條可行的路!fafa可以考慮一下!

那就正式來一次:歡迎加入淡江的大家族,淡江有三多,美女多,學費多,校地多!想去找宮燈姐姐嗎?想去偷看情侶嗎?想看來這裡就對了(不負責任發言…)

fafa應該還沒去報到吧?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提供一些注意事項!

ps:在網路上用本名真令人害怕,就換一下名字了!學姐(自稱) 瑛
LYDIA~傳說中的學姐~: URL 2006/08/08(Tue) 01:44 Edit
無題
疑…="=

原本以為第一次的發言沒有成功才又發了一次…

我咧…orz

啊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發二次的喔!
LYDIA: URL 2006/08/08(Tue) 01:45 Edit
無題
謝謝學姐了

您有用MSN之類的東西嗎? 現在才剛報到回來 這個頭很大.. 如果可以的話想跟您請教 orz

可以的話請直接新增我的msn/gtalk帳號

沒有用這類東西的話就沒關係了


現在正在看著寫不上幾個字的學分抵免表發愁... orz
fafa: URL 2006/08/08(Tue) 15:53 Edit
無題
我今天剛好也有到學校去,才知道今天就是報到日orz…
LYDIA: URL 2006/08/08(Tue) 19:44 Edit
無題
嗯嗯,加入了喔!
LYDIA: URL 2006/08/08(Tue) 19:49 Edit
無題
謝謝

我剛從店裡工作回來 淡水現在因為颱風引起暴雨 XD"

明天要趕下埔里去辦退學

或許等到後天再打擾您
fafa: URL 2006/08/09(Wed) 00:09 Edit
無題
嗯嗯,加油喔,
有認識系上的老師就太好了!
LYDIA: URL 2006/08/09(Wed) 16:40 Edit
無題
也是呀 今後可以多多去請教這樣 對增進實力很有幫助

謝謝了
fafa: URL 2006/08/09(Wed) 22:13 Edit
Trackback
這篇文章的Trackback URL:
  BackHOME : Next 
Who am I? 24601~~♪
點我看詳細介紹
我是fafa,台灣人。
目前職業是死大學生一枚,淡大日文二年級,兼任控姐教首席宣教士,副業是輕小說翻譯。
喜歡文學、藝術、動漫畫遊戲。
受害諸君畫押簿
愛我就是引用我
(09/29)
(09/29)
(09/29)
(09/29)
(09/29)
(09/29)
(09/28)
(09/28)
(09/28)
(09/28)
(09/28)
(09/16)
(09/15)
(09/15)
(09/15)
翻箱倒櫃機器人
Otakus Blogroll
朋友怎麼都是宅
我的主張我貼紙
不健全サイト_Unhealthful
自己満足サイト_Self_Gratification
時間のないサイト_No_time
やる気のないサイト_Inactive_site
やる気のないメイド_Inactive_maid
メイドさんが欲しいです_Want_a_maidsan
行き当たりばったり_Happy-go-lucky
ぐったり同盟_Limp
脱力_Exhaustion
SU*SU - Student's Uniform Union
NO MSDOC
Any Browser is OK!
Get Firefox!
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_Don't_Autoplay!
消失同盟_Disappear
朝弱同盟_Cant_weak_up_early
日本限定方條碼
訂閱個Feed回家
強烈建議各位訂閱這個由
FeedBurner燒出來的Feed

沒更新?來Ping一下FeedBurner!

生的RSS(擅自服用可能吃壞肚子)
這個Blog的LOGO
200×40:

88×31:

歡迎直連、自取。語法於此
創用CC 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Blog適用創用CC授權
授權方式: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若遵照CC授權內容運用創作物或衍生物,不需另外通知作者授權事宜。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gradi  

忍者ブログからのCM → 忍者ブログ[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