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Missagain ﹎/﹊ fafa's MoeMoeArt

うららうららうらうら

2017.08.1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6.07.16
我也很脆弱,比我想的還要脆弱,就跟大多數的人類一樣。

但即使是我已經打算休息一下,當上一段時間的廢人家裡蹲,卻連這種權利也被剝奪。

這也就是說我還得幫忙家裡,事實上我剛剛才因為身體不適而回來。我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去作。

我連偶爾放下一切,真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店裏,當別人問到「考試考完了嗎?」也只能笑著說「已經考完了。」

有幾個人注意到這背後的淚泣?

不甘心跟懊悔。如果更努力就好了,如果當初拼著每禮拜回台北去補習就好了,如果當初重考就好了,如果當初選淡大日文就好了。至少轉學考比較有希望,至少錄取率比較高。

已經是超脫實力跟運氣,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一股台大根本就是在拒絕自己的想法油然而生,雖然我明知這不是那樣的。

這算什麼。

而我竟然連放聲哭泣的權力都沒有。好不容易可以放下油鍋夾跟刀子,蹲在牆角吃碗麵不想說話,都還要被人碎碎唸。我當然知道不可以懦弱,但是我也是人,我也只是個小毛頭,我偶爾也是想要休息一下。我偶爾也是想懦弱一下。


明天還要去駕訓班問事情,然後還得去醫院一趟,然後還得處理一些事情,或許不是明天,但今天就已經夠了。

啊啊。

真的很累了。早點死了算了。真他媽的。我想活得更堅強些,但我偶爾也會有想要放聲大哭的時候。
PR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Select Color
Comment
(煩請在內文加入「tsuyokisu」字串)
(「tsuyokisu」という単語をコメント本文の中に入れてください)
(Please add the word "tsuyokisu" in your comment text)

pass  繪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辛苦了
睡個覺休息一下,醒來之後說不定心情會好一點
nekoR: 2006/07/17(Mon) 00:25 Edit
無題
建議你這幾天先靜一靜整理思緒吧
我也有過類似經驗
不過是比賽啦...當初哭了兩天...拍寫..我很愛哭T_T
NV: 2006/07/17(Mon) 02:57 Edit
無題
恭喜考完了,我正在水深火熱中呢XD
雖然明明昨天……整個都沒看書,都在摸東摸西與人聊天 =_=

其實淡大日文真的不錯啊!
若有機會我還真想回去淡江走走………

至於台大,真的難,不補個三個月很難拚啦…(我是說普通人的話)
反正考完了,就能放鬆半年了。XD
有空再調適心情吧。
Chris: URL 2006/07/17(Mon) 11:58 Edit
無題
想起幾年前,某全國性的比賽,
暑假開始就一直訓練,老師們也都看好我會得名,
沒想到我敗在畫技比我爛可是畫得非常切合題意的人,
讓我最怨的是,題目居然跟我最愛的鳥有關-_-||||

現在想了想,還好我沒得名,
不然得了名就要保送去國立科大讀不怎麼喜歡的設計類科,
在美術系畫圖多棒呀XD\\\\,只是,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可惜啦…

後來,那選手證就放在書桌上最明顯的地方,
警惕自已,千萬別忘了民國93年12月27號這天的心情,
永生難忘的這天…
熱血魚丸: URL 2006/07/17(Mon) 15:28 Edit
無題
或許我沒啥資格說吧?
考試不得意之事,時常有的.
高中念了五年,這沒啥.
當年大學聯考填錯格,跑到化工去,當然念個半年就被Fire了(元智)
當完兵再考,考到某私立倒數大學資工
念了六年無疾而終(對,就是沒畢業)
更慘的是高中是拿同等學歷考大學(沒高中畢業證書)
現在我的學歷大概只有國中畢業
連我能不能考普考都不是很確定= ="

當然啦,比我慘的人大有人在
可以怨天,可以怨人,可以忿恨摔摩拖車(當然是停止中..)
但是不能求死,或許"想死"這句話常掛嘴上,耳朵常聽到
但是,活久了就知道,這句話千萬別太常說.
凡事都會有轉機的,也許不幸就是有幸的開始也說不定?
那顆爛蔥: URL 2006/07/17(Mon) 15:50 Edit
無題
喔,對了,我在大二時也考過"兩次"轉學考
輔大,元智,中山,成大,當然啦,沒半間上的.
真的是沒補個半年習要考上,很難的/_\
那顆爛蔥: URL 2006/07/17(Mon) 15:53 Edit
無題
剛被考試荼毒完,放縱一下是必要的,
家人的"關愛",也需要適度當耳邊風.
不然,常常很多不可瀰補的缺口就是在這時造成.
我為了瀰補某些缺口,花了大概10年填補吧?
不論是自己的心理建設還是建設家人的心理.
總而言之,家人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也是正常,因為正在"興頭上"
想想考轉學考的用意到底是啥?
那顆爛蔥: URL 2006/07/17(Mon) 15:57 Edit
無題
我才不會想死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幹咧 我只是累了.

我難過的原因跟魚丸應該是一樣的. 一切都是自己最熟悉的東西..

難過的不是落榜 難過的是自己的顢頇


至於轉學考或者轉學這回事.. 本身反而不成為難過的原因了

難過的不是結果 難過的是自己的無能
fafa: URL 2006/07/17(Mon) 16:13 Edit
無題
Don't worry
反正只是自我能力表現的一次挫折而已
只要以後不要再有相同的經過,相同的結果(咦?好像我自己....)
那顆爛蔥: URL 2006/07/17(Mon) 17:41 Edit
無題
看開一點吧,轉學考本身就是強者競爭的環境,即使是失敗依然不代表甚麼。
路人: URL 2006/07/17(Mon) 18:03 Edit
無題
什麼話 我又還沒戰敗 -w-

我偶爾也會想找藉口躲起來舔傷口的
fafa: URL 2006/07/17(Mon) 18:09 Edit
無題
囧飛踢無敵,無敵囧飛踢!

(被踢飛
翹班: URL 2006/07/17(Mon) 19:03 Edit
無題
早上都無法回應!

我試試看本篇如何?純測試,不好意思
leespeng: URL 2006/07/17(Mon) 20:45 Edit
無題
終於試成功了~其實我想說留在暨南也不算壞事啊!
你之前說經濟系沒什麼實務?

之前我說過我同學東海經濟畢,現在已是某家製鞋廠的財務經理,經常往來於兩岸之間~他真是幸運啊!前年還只是個小職員而已

加油!人生的路還很長


我司法特考考爛,真是不好意思!

--

ptt
真是容易吵架的地方?唉
leespeng: URL 2006/07/17(Mon) 20:53 Edit
無題
終於試成功了~其實我想說留在暨南也不算壞事啊!
你之前說經濟系沒什麼實務?

之前我說過我同學東海經濟畢,現在已是某家製鞋廠的財務經理,經常往來於兩岸之間~他真是幸運啊!前年還只是個小職員而已

加油!人生的路還很長


我司法特考考爛,真是不好意思!

--

ptt
真是容易吵架的地方?唉
leespeng: URL 2006/07/17(Mon) 20:53 Edit
無題
a. 就說了重點不是那個

b. 財務經理跟我們經濟專業又沒有關係 我們系也是一堆考財經管會執照出去走實務界的 大學專業? 那啥 可以吃嗎
fafa: URL 2006/07/17(Mon) 22:51 Edit
無題
傻瓜,朋友是拿來幹什麼的
當然有時候一個人冷靜,或者說是療傷也是必備品啦.....
有空我就去找你吧
P.S.
素直になれでもいいぜ?俺の前に。
Tomato: URL 2006/07/18(Tue) 14:24 Edit
無題
偶爾躲起來舔舔傷口還不錯就是

唉 目前等死等放榜...


でもな、最後の一言、トマすぎじゃない?
fafa: URL 2006/07/18(Tue) 15:02 Edit
無題
あのな
友どしで言だんだ
そんな言葉
Tomato: URL 2006/07/18(Tue) 19:36 Edit
無題
そうだな。

じゃあ素直に言ってもいい?


萌え萌えお姉さんをくださいよ。癒させたいのに……
fafa: URL 2006/07/18(Tue) 22:23 Edit
無題
發現我不知道為什麼寫錯了 是癒されたい才對
fafa: URL 2006/07/19(Wed) 19:34 Edit
無題
MIXIの招待メールを送った
MSNのメールでチェックしてみて
konya: URL 2006/07/19(Wed) 23:46 Edit
無題
はいはい、ありがとう。でも届かなかったみたいんだな……

<a href="mailto

いまMSNIDやEmailは<a href="mailto
fafa: URL 2006/07/21(Fri) 15:08 Edit
Trackback
這篇文章的Trackback URL:
  BackHOME : Next 
Who am I? 24601~~♪
點我看詳細介紹
我是fafa,台灣人。
目前職業是死大學生一枚,淡大日文二年級,兼任控姐教首席宣教士,副業是輕小說翻譯。
喜歡文學、藝術、動漫畫遊戲。
受害諸君畫押簿
愛我就是引用我
(09/29)
(09/29)
(09/29)
(09/29)
(09/29)
(09/29)
(09/28)
(09/28)
(09/28)
(09/28)
(09/28)
(09/16)
(09/15)
(09/15)
(09/15)
翻箱倒櫃機器人
Otakus Blogroll
朋友怎麼都是宅
我的主張我貼紙
不健全サイト_Unhealthful
自己満足サイト_Self_Gratification
時間のないサイト_No_time
やる気のないサイト_Inactive_site
やる気のないメイド_Inactive_maid
メイドさんが欲しいです_Want_a_maidsan
行き当たりばったり_Happy-go-lucky
ぐったり同盟_Limp
脱力_Exhaustion
SU*SU - Student's Uniform Union
NO MSDOC
Any Browser is OK!
Get Firefox!
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_Don't_Autoplay!
消失同盟_Disappear
朝弱同盟_Cant_weak_up_early
日本限定方條碼
訂閱個Feed回家
強烈建議各位訂閱這個由
FeedBurner燒出來的Feed

沒更新?來Ping一下FeedBurner!

生的RSS(擅自服用可能吃壞肚子)
這個Blog的LOGO
200×40:

88×31:

歡迎直連、自取。語法於此
創用CC 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Blog適用創用CC授權
授權方式: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若遵照CC授權內容運用創作物或衍生物,不需另外通知作者授權事宜。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gradi  

忍者ブログからのCM → 忍者ブログ[PR]